四个四

【周黄】教堂(上)

H地点三十题之教堂

涉及宗教都是瞎编的勿认真!

最近三次元在考驾照每天学车 会经常练习开车的

上篇无肉清水 发出来测试一下LOFTER的敏感度 以及证明我也是可以写小清新的(并没有

下篇已经码好 全程飙车 无奈长图生成工具崩了 所以可能明天才能上车 是一辆我开的心惊胆战的车了……


以下正文

————————————————————————————————

周泽楷在正殿后方的暗房里做祷告,把想说的话在心里默念,即便不说出来,主也会听到,可以说非常适合他了。

正用心祈祷着,门外的正殿传来人声,一个人在碎碎念着什么。被扰乱了心绪的周泽楷本想等对方停下再继续,谁知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走到门边准备推门离开,就听到门外那个清亮的声音带了点委屈——

“主啊你真的觉得我很话唠很烦吗”

“嗯”周泽楷默默代替主回答。

“谁谁谁?”突如其来的声音把黄少天吓了一跳,“是主吗?主回答我了?”

周泽楷本想说明自己身份,然而一个多小时的等待着实让他有些心烦,又怕被外面人念叨说自己偷听,正巧对方误会了,他决定将错就错逗逗外面的人。

“是。”周泽楷压了压嗓子,声音在空旷的暗室里回荡,再通过厚重的门,传到黄少天耳朵里仿佛天外传音,高深莫测。

“主啊我想问你我们蓝雨食堂啥时候才能没有秋葵啊太难吃了”

“嗯”蓝雨?居然是黄少天吗,周泽楷十分震惊。

“你是说很快就没有了是吗真是太好了!那主啊你说我们下一场比赛能赢吗”

“能……”没记错下一场蓝雨是和新战队第一次打比赛,除非集体吃坏肚子不然很难输吧。

“我也这么觉得哎!主啊那轮回战队的周泽楷……会喜欢我吗?”

“嗯……会”虽然少天有点话唠但还是很可爱的,周泽楷红了脸,犹豫片刻还是回答了。

“哇!那主啊我要怎么才能追到联盟第一帅的周泽楷啊他那么多迷妹还有……唔迷弟?”

“来”周泽楷突然很想见到门外的人,虽然无法明确说出口,但还是想身体力行的告诉他自己也很喜欢他。

“嗯嗯是让我过来可是我怎么会见到主呢让我看看是往前走咦这里有一个小门我要进来吗”

“闭眼”周泽楷并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大概会脸红害羞到什么都做不了。

“闭上眼睛再推门吗哦哦好的我闭上啦那我进来咯”

看到黄少天乖乖闭着眼睛逆光走进来的样子,真好看啊,周泽楷不禁看呆了,下一秒他还是决定按照刚才的计划。

用领带蒙住黄少天的眼睛,束紧,趁对方反应不及将他推到在地,倾身压上去,按住身下人不断挥舞的双手举过头顶,轻轻在耳边说道。

“是我——”

黄少天眼睛被蒙住,嘴可没被堵住,刚从最开始的慌乱中反应过来就哇啦哇啦叫了起来。

“周泽楷。”

温柔的声音搔着耳朵,黄少天浑身一僵,待反应过来那个人话中的意思,竟惊得一时失语。

室内一片静默,两个人离得很近,几乎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还有嘭嘭作响的心跳。

“我……”黄少天率先开口,然后突然想起了刚才问主的问题,那回答的是,“你……”他一时组织不过来语言,你你我我来来回回说了几遍都说不顺溜。

大概是被黄少天居然结巴了的状态戳中了萌点,周泽楷弯了弯嘴角,轻轻碰上了那张开开合合的嘴。

“唔……”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让两个人都红了耳朵。


TBC

评论(5)

热度(51)